營會课后见证

“参加《新造的人》课程,使我对我自己有了全新的认识。从前看我自己都是从外貌、从思想、从行为等层面看待我自己。而这个课程使我从【灵】的角度来认识自己,信主后我是个全新的创造,我这个人(灵)是完全圣洁、毫无瑕疵的,这才是《圣经》所讲的真理。”                                                                                                      

“从前靠自己努力做好,遵纪守法,拿道德行为要求自己,遇到事情时,靠着自己的经验判断来行事,遇到挑战时,能躲就躲,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更多为自己着想。
现在不一样了,知道如今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遇到事情或者挑战时,求问神,看祂的心意是什么,跟随圣灵而行,发现还在靠自己时,及时认罪回转。这样活着,轻松自在。”

“过去我在自己做的好的律法上,就拼命挑剔别人;在自己做不到的律法上,就对自己百般嫌弃,但关注点只在行为有没有做好,不如思想神背后的用意。但现在我明白律法的本意不是要我们一条条去守,而是要我们知罪,并且因为知罪来到神面前依靠神。这样,我就不需要定别人的罪也不需要定自己的罪了,而是要思想自己有没有来到神面前,有没有鼓励对方来到神面前。”

testimony 2

“新造的人,帮助我对自己生命的本质,信仰的本质,有绝对的把握。认定自己的身份,也坚固信心,且满心相信,没有任何事物,能叫我与神的爱隔绝。”                                                                                              

“从前顺境的时候悠然自得,逆境的时候就想逃避现实。并且需要很长时间,觉得改好了才能从软弱中出来。
现在无论环境如何我的生命是与基督同死同复活,并且藏在神里面的。明白是基督的生命,当自己愿意献的时候没有改不好的行为的。”

“知道我这个新人住在肉体里面,会有被情欲引诱犯罪的现象。面对这个现实,犯罪后不会一味的嫌弃自己,而是敏感于圣灵的提醒,更加愿意摆脱罪的缠累;也不会陷入追求永不犯罪,或者永不犯同样的罪的不切实际的幻想里。”                         

testimony 3

“知道我本人是圣洁的新人,我里面更有底气和力量了。更渴望一举一动活出圣洁的生命。”                                                                                                                                                                                          

 

“上课后,觉得这样查经,圣经变成了可以教导的,不被人的恩赐限制,而是回到圣经本身的文字。而且用如此常用的经文竟然可以解决解决这么大问题 ,戳到的都是生命改变的关键点,至少以我的理解看是这样。主祷文原来能用在主权交托上,听完又觉得本来就应该如此,让我心里大呼过瘾。”

“上课时发现自己并不是形单影只,原来早就预备啦有同路人,还有很多 ,心里十分欣喜 。课程设计也特别好,这么多信息,几乎找不到漏洞。拯救教会的重担也卸下啦,先谦卑下来,慢慢学就好。以前若聚会是带我经过矿野,现在聚会就是带我进入美地。”                         

“之前回在遇见挑战冲突的时候很不自信,总觉得是自己的问题,有想法不敢说,有想做的也不敢去做,当明白了自己在神眼中的价值和地位之后,很多时候面对挑战不再害怕了,知道可以去找神,也知道神必帮助我。”                                                           

 

“基督里人生这个课程让我明白了神对我的接纳和肯定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也看清了自己大部分的苦恼和恐惧就是来自于自我价值感的缺失,解决之道不是加倍努力,而是回到基督里,体会神的爱。相信神无条件的爱我,我就敢在他面前活得越来越真实,不惧怕被控告和遗弃了。”    

“过去我是按着世界的方法来行。人际关系就是对强者努力讨好,对弱者无情碾压,做事情就是不管他人感受只求最快最好的完成。但现在我越来越对人有了发自内心的尊重和体恤,正如神对我一样,同时我也知道人的价值远胜过事情,表达意见也会在判断对错之外,给对方留有余地。”

“帮助我真知道了父神,子神的肯定,以及父子圣灵的接纳,不是从我的感觉出发,而是真理。”                                                                                                                                                                                                                                             

 

“以前,在面对冲突时,常常是活在对错当中,尤其是在家里,不争个你死我活不会罢休,不管别人的感受如何。现在越来越看重对方的感受,也越来越能体会到别人的感受,不再一味纠缠一时对错,人际关系自然了很多,轻松了很多,人喜乐了很多。在教会里服事也是一样的,虽然更多的隐忍,但隐忍带来苦毒,直到真正明白福音,真正明白耶稣基督的救赎。”

“在工作和生活里、特别是人际关系中尽量去满足对方,甚至是委屈自己去满足对方的要求,对老板不敢说不,怕别人否定我,说我没干好。现在依旧会有这样的时候,但是当有惧怕,面对别人不肯定自己羞耻感上来的时候,我可以和神祷告,把自己的感受说出去给神听,祷告里面圣灵会提醒我,我现在是新人,那些感受就会消失,瞬间有平安,掉在自己的感觉里的时候短了。”